歡迎光臨  BikeFunLog 單車樂 ^_^  ............................. ^_^ 記下生活點滴,共享趣味人生 

2013年10月6日

熊貓學校Panda School

熊貓學校Panda School

我預早一天打電話約定中午到來,
她們給我一個約定號 23.
聽到這個幸運號,
心情也忽然開心起來.
今天早餐也沒有吃,
就是為等待中午的來臨.
這是第二次來到
熊貓學校 PANDA SCHOOL.



訖對〔定座人〕資料後,
服務員引領我們坐下.
我看見那曾相識的擺設,
有相熟的感覺.

原來代號 23 是坐正對著.
那一排排放著食物的長形桌子.
可一眼就看見那些食品是較多人選取的.
坐在人來人往之處,
大堂中座的位置,
如四週附近的餐桌也是坐滿人.
少不免會雜聲較多一點.


視線回到餐桌上,
桌上放的小咭,很容易被忽視,
但若細看內容後會令人很安心.
卡通的小兩佬熊瞄,有心意的設計.
We Care... 
坐下來看看其它的東西,
全是踏實的用品.
放好隨身物品後,
正想起身去取食物時,
亞曼達已拿來了一碟魚生,
品嚐後交換一下各自的口味.
她很喜歡魚生加少許檸檬汁,
說是很美味.
而我覺得檸檬汁把魚的鮮味拿掉了,
不加其它汁料吃魚生是我較喜歡的,
四類魚生各有不同味道,
三文魚可用肥美來形容,
吞拿魚有肉實的感覺,
立魚和劍魚帶有咸味和重魚鮮味.
品嚐後我較喜愛立魚和劍魚的味道.
 
試過魚生後,想喝點湯水.
我是喜歡椰子的味道,
所以特意地喝喝
這道椰子例湯是怎樣的,
個人覺得椰子味淡了一點.
橄欖我第一次吃不錯,
不要多吃,少吃多知味.
芝士焗番茄配合得好吃,
很奇怪焗後的芝士還是軟軟的.
煙薰吞拿魚、翠肉瓜..普普通通的.
沙律我們都認為幾好吃、味道OK啦!
黍米一吃就知道,新鮮!
兩款冰鎮熟海產,
煮得透了一點.
這也不難理解,健康重要啊!
紅酒炆牛肉+菠蘿是醒胃的配搭,
香草龍脷魚肉,香草味不夠濃,
可以說是吃不出香草味.
我該先嚐淡味的再後吃濃味的.
磨菇湯.濃濃的,
喝後,我們都異口同聲讚:
香味十足.
泰國沙律,不知是何原因,
我對此食品有抗拒感.
但不知為何我卻選取了一些,
品嚐後覺得幾好吃.
兩款日本壽司,
選了一個有蝦子的來吃.清淡的!

亞曼達介紹,
用酸薑伴吃魚生是很美味的,
所以我特意再取一些試吃,
果然另有一種味道,沒有令我失望.
酸薑伴吃魚生是可以的嗎?
我不知道,要查找資料看看.
很多其它款色佳餚,不勝詳述了.
不覺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也不記得在選取食物來回了多少次,
吃到連行路的動作也慢起來.
有說:肚飽眼不飽,
我真的體會到了.
到品嚐雪糕的時侯,
就是來到節目的尾聲.
兩種口味的雪糕,
一款是黑梅芝士味道的雪糕,甜.
另款是有果仁雲尼拿味道的雪糕,
好吃、甜味合到好處.
下午二時半了,是離場的時侯.
肚子飽飽真的不想動,
因為蛋糕還沒有品嚐過呢?


吃過的魚生要知道是什麼魚?
所以我特別製作下列的圖作為参考.
可惜今次〔胖胖〕沒有到會,
我只能說聲〔謝謝〕,
並寫下這一小點,
留待他繼續品嚐吧!
Hotel Lunch Buffet 20130928